2017年7月15日下午,由雲南旅港同鄉會、香港宇星文化交流中心主辦,雲南省僑辦、保山市僑辦、騰衝市僑辦支持,香港民政事務局和香港青年事務委員會資助的「同根同心 共築夢想——2017香港青少年七彩雲南」文化交流活動進行了行前簡介會。 

 

同學們都積極參加,對這次活動的行程和注意事項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認識了彼此。

雲南旅港同鄉會副會長伍碧雁女士出席了本次簡介會并致辭,對大家參與這次活動表示歡迎。接著向大家介紹了雲南旅港同鄉會以及雲南獨特的自然環境和豐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希望大家在雲南會有一個愉快的旅程

                                    

雲南旅港同鄉會幹事張俊女士隨後致辭并表示對本次活動的順利開展充滿信心

宇星教育市場及營運總監閆毓彤女士介紹了活動具體行程及有關注意事項

介紹完行程之後,為了幫助同學們熟悉彼此,緩解第一次見面帶來的尷尬氣氛,我們特地準備了遊戲環節。

我們請到了X-monkey的歷奇教練Mac和Rita帶領大家在遊戲中一起互動。

X-Monkey是一家專業籌辦鐳射wargame及多方面活動的公司,包括 :沿繩下降 、 獨木舟 、運動攀登 、高結構繩網 、遠足、飛索 、War game等同樂日團體活動的公司。

 

反應不夠快?沒關係,你會Freestyle嗎?

大家快想想辦法呀~你的手擋住我的路了

 

大家抱在一起好溫馨啊~

雖然只是幾個簡單的小遊戲,不過同學們的積極參與讓本次簡介會在熱鬧而又歡樂的氣氛中度過。同學和領隊相互打成一片。有了此次基礎,相信同學們在接下來的雲南之旅中能更好加融洽的相處,能夠更好地一起體驗雲南的歷史和文化。

家長被吸引了也參加到我們的活動當中來並樂在其中,行前簡介會圓滿成功~來張大合照!